子喻非鱼

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

you ary my glory

原著《全职高手》蝴蝶蓝

背景:世邀赛

灵感:ig夺冠

CP:    喻黄

第一次写   真的手生 小学生文笔 但真的很想自己写一写我的cp 不好的地方希望大家可以提出来 

大屏幕的“荣耀”二字闪出来时全场突然安静,大概几秒后现场的五星红旗被观众挥舞着 尖叫声鼓掌声还有哭泣声.......似乎想把这些日子憋着的气全发泄出来,“中国队 NB”不知道谁带头喊了这么一句跟着全场就跟着想起这句话。镜头转向舞台中国队 黄少天从座椅上跳下来双手搂住自家队长的双肩“队长队长队长,我是不是在做梦你掐掐我,队长 文州......喻文州将黄少天不安分的小脑袋按入自己怀中“少天,我们做到了 ”一旁的张佳乐冲向观众区接过中国粉丝地上的五星红旗低头亲了一下后披在自己肩上右手向观众席做了个飞吻“我可是世界冠军 张佳乐是世界冠军”观众席也跟着喊“世界冠军张佳乐” 张新杰冲他走来轻轻拍了拍他“前辈,该领奖了,孙翔和唐昊碰了碰拳头  方锐左手搂过叶修右手搂过苏沐橙三个人都没有说话.......

        “第一届荣耀世界邀请赛的总冠军已经诞生,恭喜中国队”主持人说着台词,奖杯从升降台升上来,世界联盟的工作人员在颁奖台上准备着颁奖的各种事项。“大家辛苦了,现在该去领奖台了”喻文州作为队长到底是要顾全大局一些,从叶修到方锐中国队整整齐齐的站在了世邀赛的颁奖台上。叶修和喻文州作为领队和队长自然被队员拉到中间其他人则围成一个圈12个人24双手将奖杯高高举起,现场的彩带飘落在他们脸上一时竟不知闪烁在他们脸上的是泪水还是彩带。“队长 you are my gloey” 或许是现场太过热闹 没有人注意黄少天说的这句话,但喻文州听到了,他右手捧着奖杯 左手覆上黄少天捧奖杯的手回了一句“少天也是我的gloey”黄少天也感觉到了他的回应,两人相视笑着 台上台下再嘈杂 他们的世界却静止了,此刻 唯有你。

         “请问喻队 对于这次中国队夺冠您觉得是意料之中吗”    “中国队从来不轻视任何一个对手也同样的尊重别的国家,没有意料之外和意料之中之说,比赛中我们都全力以赴,我也相信所有参赛选手都是抱着对比赛最严谨的态度。” 喻文州很从容的一字一字的说着   “听说国家队个别队员不合?”  “不合,你说少天和王队吗? 这个新闻我有看到过 谢谢大家对少天和王队的关心,少天和王队私底下是很好的朋友 不存在什么互相看不对眼  少天 嗯 虽然话有点多 但是大家都挺习惯的  无论是和国家队还是和联盟任何一个选手都相处的很好”  “喻队有什么想对支持你们的粉丝说的吗?” “嗯,第一个世界冠军拿到了 很感谢大家对国家队的各种支持,但这已经是过去式了 接下来也敬请期待 第十一赛季再见” “喻队 喻队 喻队 .......”各家记者突然乱成一锅的朝喻文州砸问题  “队长  什么时候吃饭啊 我好饿,诶 怎么还在采访?不是说好的十分钟吗 现在都半个小时了 还让不让人吃饭了 我们队长今天为了总决赛一天都没吃东西,你忍心看着他饿着接受你们的采访吗 忍心看着他爱吃的白斩鸡被张佳乐吃完吗 忍心吗忍心吗忍心吗 ?队长我跟你说哦 老叶真是不要脸 他.....”也不知道黄少天从哪里冒出来了直接就把自家队长从记者那里解救出来了。“好了 少天,不是饿了吗?我们去吃饭吧 今天叶领队说他请客” “不是吧 老叶竟然舍得请客 那我要吃叉烧包奶黄包流沙包......” “都可以 少天吃饱了就好 我回酒店再吃就好了”喻文州抬起右手顺了顺黄少天有点蓬乱的头发并在他耳边轻轻的说道 黄少天自然清楚自家队长什么意思 要说我们剑圣大大吧别的没什么 就是听不得自家队长说情话 所以这次也不出意外的红了耳朵。 要说我们这位国家队队长吧偏偏就是爱看自家副队这幅样子 “不好意思,少天和我都有点饿 我先带他去吃饭。谢谢你的采访”说完还不忘对记者们回个微笑。

评论(1)

热度(25)